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宇蓁被爆陪睡換戲 造謠女星遭起底「混得很差!」

編輯 高靜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9 14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0:56
圖/翻攝自高宇蓁 Jean Kao臉書
圖/翻攝自高宇蓁 Jean Kao臉書

從工程師轉戰演藝圈成為台灣本土劇一姐,演員高宇蓁回想起初入戲劇圈往事,自嘲是「笨蛋」。她說,過去在竹科當工程師就是公司的康樂股長,對人沒什麼心機,之後成為演員,一開始在圈內只是小咖,跟一名女星很談得來,把對方當作好姐妺,沒想到該名女星卻在背後說她「陪睡換戲」,讓她心裡又氣又難過。之後兩人形同陌路,據傳該名女星現在「混得很差」。

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高宇蓁說,自己從小在新竹生活,剛進入戲劇圈時結識一名女星,把對方當作閨密,有空就會去她家玩、互聊心事,很開心能在台北交到好朋友,「有人欺負她,我還會替她出頭」。之後演藝之路漸漸有了起色,高宇蓁憑藉著亮眼的外型與出色的演技,接到的角色越來越好,工作忙碌,也比較少與閨密見面,卻從他人口中得知,自己當作好姐妹的女星到處造謠「她說我得到這麼好的角色,一定是去送禮、陪人家睡換來的。」 

 

圖/翻攝自高宇蓁 Jean Kao臉書

談及過往遭到閨密背叛,高宇蓁現在仍生氣又難過,她說,「很想給她兩巴掌,問她怎麼可以這樣亂講話。」但最後也忍住,因為衝突解決不了問題,只能做好自己的事情,用能力證明自己,之後更在本土劇圈闖出自己的一片天,成為台灣戲劇圈一姐。

高宇蓁現在也成立自創保養品品牌「J. KAO」,出國參展推廣商品,成功拓展副業,而當初放話「高宇蓁陪睡換戲」的女星,現在也傳出演藝之路不順遂「混得很差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陪睡換戲#本土劇#高宇蓁#造謠#閨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3

0.0520

0.16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