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梯痴漢!假好心抓蜘蛛 捧長髮又聞又舔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吳建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9 16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9 20:33

長髮女子在大樓電梯,遇到男住戶假好心跟她說後面頭髮上有蜘蛛,幫妳抓蜘蛛。哪是抓蜘蛛啊?他捧著女子的頭髮又聞又舔,還要她蹲下來,女子發覺不對勁,又怕落單危險,電梯門開了之後就不敢關起來,後來趁機跑了。4個多小時之後,大樓另一名女子遇到相同情況,報警處理,男子堅稱是抓蜘蛛,看到電梯監視器畫面誰相信這是抓蜘蛛?

圖/TVBS

 
男子跟在女子後面進了電梯,摸摸自己的後腦勺,「ㄟㄟ!小姐妳的頭髮上有蜘蛛」。

男子在電梯中,對這名年輕長髮女子說要幫她抓蜘蛛,女子沒有起疑,背對著他讓他幫忙抓蜘蛛。

但是看看他怎麼抓蜘蛛的?他撥著女子的長髮,捧著手心靠過去聞髮香,甚至伸出舌頭用舔的,是要把蜘蛛吃下去嗎?

 
街訪民眾:「當然會恐懼害怕,求救那個電梯有服務鈴。」

圖/TVBS

這一抓抓了2、3分鐘,電梯門都開了還抓不到,還要女子蹲下來。女子已經發現不對勁,但是現場只有他們2個人,她不敢貿然行事,但是機警的按住電梯門讓門保持開著不能關上,後來是在受不了了,快步走出電梯,男子竟然跟著出去。他11月7日下午3點要幫女子抓蜘蛛,晚上7點又要幫另一名女子抓,這電梯蜘蛛好多啊。

管理員:「我們住戶來來去去,有的搬走又新來,來來去去沒有辦法去掌控啦,那個就是要問屋主,我已經聯絡屋主了。」

第二名受害女子馬上打電話叫朋友來,男子落荒而逃,大樓管理員找出他是大樓新搬來的住戶,當事人找上門,看到他滿身大汗全身發抖,到了派出所還是堅稱是抓蜘蛛。

斗六分局副分局長李仁:「假借說她頭髮有蜘蛛,要幫她抓蜘蛛,甚至要她蹲下,她拒絕以後回到她的房子發現頭髮有黏液,涉嫌人辯解頭髮黏液是他的手汗。」


這棟住宅大樓估計有近百戶,有住家有出租。警方調查這名20多歲男子姓鍾,沒有前科,剛搬進大樓沒多久,捧著女子長髮又聞又舔,一而再尋找對象抓蜘蛛,依性騷擾防治法函送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梯#癡漢#抓蜘蛛#性騷擾#變態#長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6

0.0567

0.16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