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教法王 林雲助手朱筧立繼任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14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每年總是會幫台灣預言國運的密宗黑教大師林雲,日前因為多重器官衰竭,病逝在美國舊金山,享壽80歲,而他生前特別指定,在他身邊幫忙打理事業30多年的朱筧立仁波切,為繼任法王;今年60歲的朱筧立,30年前和大師結緣後,幫忙建立各地佛堂,也是林雲生前最得力的助手。

一身黑套裝,加上亮麗顯眼的毛茸茸圍巾,展現出優雅氣質,靜靜地坐在大師旁邊,專心聆聽演講,她就是林雲大師生前指定繼任的法王,朱筧王。

面對鏡頭,一副嬌滴滴、害羞的模樣,不敢多說話,現任密宗黑教總持的朱筧王,台大社會系畢業,在美獲得企業管理碩士,30年前在史丹福大學聽課,和林雲大師結緣。

事後以她的財務專業經驗,幫忙打理事業,建立舊金山、紐約雲林禪寺,以及各地佛堂,是林雲大師生前最得利的助手。

12日深夜,林雲大師因多重器官感染和衰竭,陷入昏迷,病逝於在美國舊金山,做為弟子,也是繼任法王的朱筧立,一手掌管處理大師的後事,並遵循遺言,要把密宗黑教教法傳承下去,以佛法靈修、風水或是坐禪,幫助人們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林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0444

0.1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