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造勢一時口誤 陳其邁、韓國瑜回應了

記者 吳泓頡 / 攝影 張立陵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9 15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9 21:36

選舉剩下兩個禮拜,高雄市選情激烈,兩位主要候選人陳其邁和韓國瑜,8日分別出席造勢活動。只不過不知道兩人是不是因為跑行程太累,在台上講話時都分別出現了口誤情形,接連為此致歉。

圖/TVBS

 
陳其邁公園:「藤井樹一位很出名的文學家,在我們高雄這邊,對我們高雄有很深刻感情的一位,日本搬來高雄住的人。」

感謝作家藤井樹相挺,但人家明明是道道地地台灣人,卻誤會成日本人,作家本名叫吳子雲,只是筆名用藤井樹,可能像日本人名字,讓陳其邁誤會了,趕快道歉。

民進黨高市長候選人陳其邁:「昨天實在是太累啦,實在是對藤井樹感到很抱歉,昨天晚上有跟他通上電話,有跟他表達歉意啦。」

 
圖/TVBS

對手韓國瑜在旗山造勢,掛保證會協助高雄農產品外銷,只是......。

國民黨高市長候選人韓國瑜:「我如果當上高雄市長,我一定陪著旗山最棒的香蕉、蕉農;我一定陪著美濃最棒的,我們茄子、我們敏豆,我們的白玉苦瓜......。」

白玉蘿蔔念成白玉苦瓜,講太急也口誤。惹得高雄代理市長許立明在臉書酸韓國瑜,說白玉蘿蔔是在地經營10幾年的成果,酸韓國瑜不懂。

國民黨高市長候選人韓國瑜:「每天不停地抓語病,好吧很辛苦啦!建議代理市長把重心集中在高雄建設,包括5千個洞到底修好了沒有?專心抓我講錯話一兩字有什麼意義呢?」

圖/TVBS

不過候選人每天趕場要講那麼多話,有時嘴巴真的會比腦筋轉得還快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陳其邁#口誤#藤井樹#白玉苦瓜#致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0

0.0584

0.17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