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旬嬤遭3惡犬圍攻 全身血癱坐右耳幾乎咬爛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9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9 21:07
圖/翻攝自彰化踢爆網
圖/翻攝自彰化踢爆網

南投一名67歲阿嬤昨(8日)在一處工寮撿拾回收物,突遭3隻狗突然衝出追咬,送醫後全身都是咬痕,右耳幾乎被咬爛,連急救的醫師都指出,替阿嬤縫合的針數多達數十針,耳朵幾乎脫落。

南投草屯鎮一名67歲李姓阿嬤,昨(8日)早8時許當完志工,跟往常一樣行經該處,並撿拾回收物,平常在那邊出現的狗,突然發狂追咬阿嬤,還引出更多平常阿嬤沒見過的狗群,共有3隻對阿嬤圍攻,導致阿嬤全身體無完膚,渾身是血癱坐在地上。

 

阿嬤事後被轉送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,救護人員發現阿嬤全身遭咬傷,頭皮及全身多處遭咬到掀開,連右耳也幾乎被咬爛,只剩下一點皮膚相連,不斷抽搐痛哭,院方緊急對阿嬤進行治療,搶救縫合無數針後,李阿嬤情緒才恢復穩定,轉至普通病房,雖無生命危險,但後續仍須進一步觀察。

阿嬤向醫護人員表示,平常自己農曆初一、十五都會去當志工,平常路過都只有1隻野狗,但不知為何那隻狗這次會突然失控攻擊她,其他狗看到後也加入圍攻,自己當下嚇到不知該怎麼辦,甚至擔心自己會被咬死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原本網傳阿嬤是遭到6隻流浪狗圍攻,南投縣家畜疾病防治所派員前往訪查後,證實是3隻狗攻擊,3隻狗也都有飼主,但因疏縱犬隻,造成他人受傷,可依《動物保護法》處3千到1萬5千元罰緩,將會強制沒入3隻攻擊人的狗,若無法矯正才會安樂處置,另建議家屬對飼主提起過失傷害告訴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惡犬#攻擊#阿嬤#咬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589

0.17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