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妳頭髮上有蜘蛛」 噁心男路人埋頭嗅髮、摸褲襠

編輯 高靜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9 1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9 17:52

真的超不舒服!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,女友搭電梯遇到另名男路人,說要幫忙把頭髮上的蜘蛛撥下來,弄了很久突然要求她蹲下來,讓女友覺得不對勁,還好最後安全脫身。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,該男對其他女生故技重施,事跡敗露後逃到其他樓層,被害人發現頭髮上有不明液體,一問之下才知道是新搬來的房客,不過一行人到派出所後,男路人仍堅稱「幫忙抓蜘蛛」。

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分享,女友7日搭乘電梯遇到變態,一進電梯就說女友頭上有蜘蛛,要幫忙撥下,女方不疑有他,但男子卻弄超久,甚至說蜘蛛跑到頭髮裡,所以要求女友蹲下,女生覺得怪異所以拒絕。男網友表示「女友後來覺得不對勁,但因為電梯裡只有他們兩個人,也不敢有大動作跟反應,最後還好安全脫身。」

 

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

男網友補充,調閱監視器後發現,該名男子晚間故技重施,又在電梯裡對另一名女生下手,同樣說要幫忙抓蜘蛛。要求女生蹲下,但女方覺得不對勁,打電話找朋友幫忙,男子趁機跑到3樓,女生發現頭髮上有不明黏稠液體。問了管理員才知道,變態男子是大樓新搬來的房客,就住在3樓,前往他的住處按鈴,果真是變態男子來應門,但他滿身大汗、雙手發抖,堅持自己只是幫忙抓蜘蛛。

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

網友分享的影片中可見長髮女子走進電梯裡,男子輕拍女子肩膀對話,接著就開始撥弄女生的頭髮,動作越來越詭異,最後竟將臉埋進女子髮中,但女子疑似察覺有異,將身體緊縮在一角,等到電梯門一開後,背對著男子按著電梯開門鍵。男子卻毫不在意,繼續嗅聞女生頭髮,另一隻手還不時摸著自己的下體,最後女生找到機會快速步出電梯,成功脫身。
 

不少網友看到影片留言回應「超噁」、「怎麼這麼噁心!」、「可惡的傢伙」、「要吐了」。男網友表示,目前有2名女生受害,已經報警處理,但變態男子進了派出所,仍堅持自己只是幫忙抓蜘蛛。男網友也呼籲「讓大家看看這個變態有多噁心,女性朋友們千萬要小心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蜘蛛#變態#電梯#性騷擾#女友#房客#惡鄰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0

0.0871

0.20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