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屏東選舉驚傳濺血 鎮代遭毆流血送醫

攝影 葉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8 2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8 23:34

屏東選舉驚傳濺血!恆春鎮民代表蔡新將今晚幫現任鎮長助選,過程中和漁會理事長陳瑞木帶領的群眾發生衝突,蔡新將被毆打滿臉是血緊急送醫,警方目前帶回一人訊問,要釐清事故原因。

圖/TVBS

 
兩派人馬互相拉扯,過程中有人推擠有人叫囂,雙方2、30人擠成一團。陳情民眾情緒激動,不滿被趕出場,站在大街上大聲抗議,沒想到卻引爆流血衝突。

圖/TVBS

滿臉是血,需要有人在一旁攙扶,掛彩的就是,屏東恆春鎮鎮民代表蔡新將,右邊眼睛血流如注,衣服、背心全被沾染血跡,8號晚間他到大光里,為現任鎮長盧玉棟造勢,席間漁會理事長陳瑞木,帶領民眾前來陳情,但疑似遭到蔡新將等人驅趕離場,雙方爆發推擠,混亂中蔡新將遭人打傷。

恆春鎮民代表蔡新將:「那些人約30、40個衝過來靠近我,有兩個警察被擠到旁邊,也無法阻擋那麼多人。」
 

被指控帶頭打人,陳瑞木反擊雙方人馬是為了演講內容發生衝突,他的朋友衣服也被撕破。

圖/TVBS

恆春區漁會理事長陳瑞木:「你推人當然別人也會推回去,他說他受傷,我們這些民眾也是漁民,也有受傷。」

救護車緊急將蔡新將送往醫院,他意識清楚,還能自行走進急診室,眼部逢了幾針後幸好沒有大礙,暫時留在醫院觀察,目前警方已經帶回一人訊問,只不過幫忙站台力挺鎮長,遇上陳情民眾爆發衝突,也為激烈選情增添插曲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助選#鎮長#蔡新將#陳瑞木#衝突#送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4

0.0603

0.19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