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旗山造勢滿場 擠10分鐘才走上台


發佈時間:2018/11/08 23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9 09:17

韓國瑜旗山造勢大會,8日晚間在美濃高美醫專登場,3萬人擠爆會場,主辦的白派大老王金平上台後看見大家的熱情,他說美濃寫下新歷史,好久沒聚集那麼多人,藍營直搗深綠票倉,韓國瑜說因為這場造勢會,美濃民宿一房難求,也代表高雄人已經民心思變。

圖/TVBS

 
韓國瑜進場,卻看不到那顆招牌禿頭,他被人群團團包圍。主持人喊到燒聲,拜託大家後退,100公尺的走道,走了10多分鐘,韓國瑜才被推上舞台,他收下當地農民栽種的火龍果,又開自己玩笑,說北中南,人人都愛打賣菜郎。

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:「現在的總統,天天打高雄的韓國瑜,退休的總統,也打韓國瑜,選台北市長的人,也打韓國瑜,選新北市長那個頭比我還要禿的人,也打韓國瑜,全台灣民進黨瘋狂的打一個,又老又窮又醜又禿的韓國瑜。」

圖/TVBS

成了箭靶又被抹紅抹黑,全身五顏六色也無所謂,只要他當選,就帶高雄人去賺鈔票。
 

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:陪著旗山美濃所有的農民朋友,我們去外銷找訂單好不好。

帶隊搶訂單,韓國瑜還要當大家的靠山。

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:未來的高雄,要金山銀山靠山好不好,民眾:好。

韓流吹到旗美地區,群眾用行動力挺,也讓當地民宿,一房難求。

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:昨天晚上就來住,昨天晚上美濃旗山所有的民宿,全部客滿,你看外面小攤商滿滿滿,這代表什麼?這代表民心思變啊。

三山造勢二部曲,在美濃登場現場擠爆,發起的白派大老王金平,演說縮短時間,不搶韓國瑜風采。

圖/TVBS

 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我們美濃 開埠277年來,從來沒有今天這麼多人聚會過,所以這是歷史性的一頁。」

以往原高雄縣,旗美地區綠大於藍,藍營直搗大旗山,考驗韓流人氣,和組織動員能力,而晚會主持人,由立委許淑華擔綱,她曾在國會審查前瞻預算,賞邱議瑩一巴掌,被封神力女超人,日前又因爲陪睡說再度槓上,這回又到邱議瑩選區,兩位女人之間的戰火,很難澆熄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造勢#邱議瑩#選區#人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1

0.0619

0.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