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車司機貼「忍」字對付奧客 眾人心疼:會憋出內傷!

編輯 陳珊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8 20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8 20:37

大陸近期常傳出公車司機與乘客爆發衝突的案件,甚至因此發生公車墜江事件,造成15人罹難。浙江溫州就有1名司機,因為知道自己脾氣衝,為了不被奧客影響自己的情緒,而在駕駛座旁貼上一個「忍」字,每當遇上無理謾罵的乘客時,就會看著這字,告訴自己要心平氣和,以保護自己與乘客的安全。

公車司機怕自己遇上無理取鬧的乘客時會生氣,於是在駕駛座旁貼上一個「忍」字,提醒自己要心平氣和。圖/翻攝自梨視頻

 
根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浙江溫州1名53歲的張姓司機表示,因為自己年輕時脾氣很衝、個性也比較急,常常一不小心就會和奧客爆發衝突。但因為6年前公司要求司機們要提升自己的服務品質,他則在駕駛座旁貼上一個「忍」字,用來提醒自己,每當遇到無理取鬧的乘客時,千萬不要生氣,並在心中默念「忍一忍」,然後慢慢平復情緒。

公車司機怕自己遇上無理取鬧的乘客時會生氣,於是在駕駛座旁貼上一個「忍」字,提醒自己要心平氣和。圖/翻攝自梨視頻

其實,大陸的公車營運公司,也特別因為此事,設立了「委屈獎」,給予一些遇上奧客的司機一點獎勵當作安慰。事件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司機真的辛苦了」、「好司機不簡單」、「遇上奧客又要忍耐,真的會憋出內傷」、「生活中真是有許多無奈啊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大陸#公車#司機#奧客#委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7

0.0825

0.2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