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伍茲剃鬍去霉 PGA大賽首輪回神

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13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8/13 19:36

最近狀態不太好的高球名將老虎伍茲,展開他的球王保衛戰,在美國進行的PGA錦標賽,是高球四大賽之一,伍茲把鬍子剃掉了,希望去去霉運,重新出發,果然伍茲的球技稍稍回神,第1回合他打出低於標準桿1桿的71桿,並列第24名。

大賽冠軍是Tiger Woods最想要的,這個週末的球王保衛戰,Woods剃掉了鬍子重新出發。

球迷:「搞什麼東西啊。」

這位球迷說話也太直接了吧!Woods第2洞的第2桿沒打好,球進了沙坑,現場一片惋惜聲,不過前4洞他抓下3支Birdie,一度計分板上領先,但並沒有太久,第17洞Woods要挑戰超級長推桿,如果進了,肯定會是Play of the day。

可惜小白球就停在洞口不肯進去,Woods想摔球桿,但忍住了,球迷還是給他掌聲,這個Birdie推桿難度頗高,Woods在後14洞吞下3個Bogey,第5洞開球,球桿還飛了出去,還好他在第18洞以Birdie收尾,以低於標準桿1桿的71桿結束,暫列第24,比起上星期,確實是回神了。

位在密西根湖岸的風嘯峽球場,早上大霧延遲比賽,許多選手無法完成比賽,打完的球員中,美國選手Bubba Watson和義大利的Francesco Molinari暫時以68桿領先,Woods只差他們3桿,後3天還大有可為,有運動心理專家認為,Woods是心理的問題,影響了他最近的表現。

運動心理專家法拉洛:「他各方面都迷失了,這會影響到他的腦袋及他的表現,甚至比身體上的傷痛還要嚴重。」

Woods生涯71個冠軍,其中14個大賽冠軍,但他從去年11月之後,已經連8場比賽沒嚐過冠軍的滋味兒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老虎伍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363

0.1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