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電眼放膽偷?「針孔」藏車身 行竊全都錄

記者 韓上棆 簡育琦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8 1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8 19:50

持續追蹤這名竊案,發現竊賊不只一人!當時的受害車主自扮柯南,在兩部機車上裝設密錄器停放在自家停車場,想要拍下小偷身影,沒想到卻意外錄到另一名嫌犯偷車的過程。當地住戶抱怨社區停車場沒有監視器才會頻頻遭竊,這回若沒有被害人裝設的密錄器揭發整起竊案,恐怕小偷只會一偷再偷。

圖/TVBS

 
深夜11點多,頭戴安全帽的男子走到停車場牽走一台車直接騎走,過程不到一分鐘,看起來態度從容,但他騎的是其實是偷來的機車,原本以為這裡沒有監視器,卻想不到後方的機車上竟藏著兩支密錄器,行竊過程全被拍了下來。

圖/TVBS

不仔細看幾乎很難發現,車牌上掛著兩個鏡頭,另一台機車後座也藏著兩支密錄器,平常就停放在停車場裡,只有蔡先生知道,會這樣做都是因為上個月他騎車準備去上班發現排氣管不翼而飛,過了幾天機車鎖頭又被灌膠,為了抓出可惡竊賊,蔡先生自扮柯南在機車上裝密錄器,沒想到還沒錄到嫌犯,竟意外捕捉社區有偷車賊出沒。

機車行員工蔡先生:「當初裝監視器是為了抓偷我排氣管的人,結果還沒抓到,就先抓到另一個小偷,是滿驚訝的,小偷竟然就在我旁邊而已。」
 

圖/TVBS

發生竊案的地點就在新北市新店一處社區停車場,供三棟住戶共用,放眼望去地下室光線昏暗、沒有半支監視器,兩排機車停在這,簡直成了小偷的犯罪天堂。這名偷車的吳姓男子前前後後偷了十多次,直到最後一次還車時被逮,失主氣的向他丟安全帽,看準社區停車場漏洞一偷再偷,幸好這回有密錄器藏在看不見的角落,讓竊賊百口莫辯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偷竊#監視器#死角#停車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4

0.0579

0.16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