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你買我偷!」網搜零件買家 暗夜竊車拆解

記者 李潔 韓上棆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8 21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8 21:04

新北市一名男子,居然利用臉書社團尋找購買機車零件的人,客製化竊取買家需要的零件上網兜售,雙北市各地都有他的竊案紀錄,警方事後掌握嫌犯動線,發現這名21歲竊賊又要與買家面交,立刻上前攔查圍捕。

圖/TVBS

 
卡車裝得滿滿滿,裡面兩部機車,幾乎成了廢鐵,但這不是送修,而是竊賊偷來的贓物,被送到警察局。

穿著黑衣黑褲,21歲陳姓嫌犯做完筆錄後離開警局,坦承曾經是機車行學徒,離職後開始偷機車、拆零件上網兜售,手法相當狡猾,警方發現他是客製化行竊,先是上網蒐查買家缺少什麼,有人缺排氣管、有人缺卡鉗,他就去把零件偷來上網拍賣。

圖/TVBS

記者李潔:「警方掌握嫌犯動線,發現他即將在這個地方與買家面交機車零件,但還沒交手,就被警方攔截圍捕。」
 

21歲陳姓嫌犯有多項竊盜紀錄,獨來獨往的他被警方查出,專偷機車零件,新北市三重、新店,還有台北市,這2年下來至少10幾起機車竊案紀錄,直到這回再度被警方攔截才供出這兩輛車是在新北市三重偷來的,受害車主看見支離破碎的機車骨架簡直傻眼,根本看不出車輛原貌,嫌犯早就趁著晚間,利用路燈亮光拆下所有可利用、可販賣的高檔零件。

圖/TVBS

只是機車行員工出身的他,不利用專業好好工作,反而做無本生,當起偷車賊,頻繁進出警局,這回又被逮,不良紀錄再添一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機車#零件#偷竊#變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0591

0.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