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廉航想省下行李費 他用這招順利登機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8 16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8 16:18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因為價格考量,許多民眾會選擇搭乘廉價航空,雖然票價便宜,但廉航規定多,許多服務都需要另外加價購買;英國一名為了省下行李費用,利用自己的外套縫製大大小小的口袋,將他旅行時需要的物品裝進去,獨創的收納方式,為他省下一筆行李費,影片PO上網後引起網友熱議。

圖/翻攝自Lee Cimino臉書

 
瑞安航空(Ryanair)日前宣布從11月起,旅客登機只能攜帶隨身小包,放置在座位前方,若行李超過尺寸,就得額外花費6英鎊預定名額有限的「優先登機」,若沒搶到就得辦理托運,20公斤行李至少要付25英鎊。

圖/翻攝自Lee Cimino臉書

英國這名男子西米諾(Lee Cimino)因為經常搭乘瑞安航空,不願讓行李費增加旅行時的支出,因此將一件大衣拿去給裁縫師修改,在內裡逢上大大小小的收納袋,將全部盥洗用品、衣物往大衣裡的口袋裝,甚至連球鞋都塞進去,只穿這件特製外套就出門。

圖/翻攝自Lee Cimino臉書

 
西米諾裝好後,手上不帶任何行李就前往曼徹斯特機場搭機,且一路上暢行無阻,他順利抵達北愛爾蘭首都,西米諾表示雖然外套看似有些厚重,但他自認穿上去後相當舒適,且大衣輕鬆通過機場海關,又能省去下機後等待行李的時間成本,相當便利。

瑞安航空表示,這次祭出較為嚴格的行李規定,一方面是鼓勵旅客要輕便旅遊,達到環保的目的,另一方面則是避免行李過多,導致班機延誤。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廉價航空#省錢#行李#大衣#支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14

0.0819

0.27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