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問「妻子」林熙蕾 朱孝天怒飆陸媒體

記者 尤美心 / 攝影 徐國平 杭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13 1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8/13 11:32

朱孝天和林熙蕾驚爆分手,雖然2位當事人都沒有回應,但人正在杭州為新戲宣傳的朱孝天,卻在部落格上,寫出疑似分手失戀的悲傷心情,更在面對大陸媒體提問感情事時,忍不住破口大罵,因為大陸記者直接問朱孝天,七夕要送什麼給「妻子」林熙蕾?

朱孝天現身杭州,當然避不開感情問題。大陸媒體:「有什麼禮物會送給林熙蕾?」藝人朱孝天:「準備好好工作。」

媒體提到「林熙蕾」3個字,朱孝天還算是和顏悅色,不料下一秒,立刻變臉。

大陸媒體:「送什麼禮物給『妻子』?」工作人員:「跟戲無關的,我們都別問。」朱孝天:「你這個是不是問太遠了?」

「妻子林熙蕾」這5個字就像開關,朱孝天立刻開砲。大陸媒體:「『妻子』不是林熙蕾嗎?」朱孝天:「誰是林熙蕾?你說林熙蕾是什麼?」大陸媒體:「你妻子啊?」朱孝天:「你這樣子,我可以說你是造謠喔!」

接著當眾教訓起大陸媒體。朱孝天:「像你剛剛這樣子問,其實我會覺得不舒服,是因為你都說那是傳聞,那你這樣問我,我男生形象好不好,沒關係,可是你這樣問,但是對那女孩子,女生怎麼辦?」

看看一臉凝重的朱孝天,這氣氛還真不像新戲宣傳記者會;雖然決口不提和林熙蕾的5年戀情,但朱孝天在大陸部落格上,發文頻繁,已經露端倪。

像他寫下的「這個夜晚適合沉睡,就讓我放下悲傷與疲憊」,或是「我和她在某個夏日裡,合奏了一首無聲的協奏曲」,甚至放上和林熙蕾合養的愛犬照片,彷彿都在追悼已逝戀情。

◎畫面翻攝自大陸網站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朱孝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423

0.1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