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複製林智堅模式?  鄭朝方挑戰最年輕新竹縣長

記者 張惠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8 16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8 16:11

九合一選舉倒數16天,TVBS「選將拜票攻略」系列報導,今天要來看新竹縣。民進黨當初以徵召方式,推出才38歲的鄭朝方,曾引發不少反彈。因為他雖然在音樂和藝文領域,有不錯成績,但政治經驗上卻略嫌不足。然而總統和行政院長全力輔選,除了看好鄭朝方父親,前縣長鄭永金的地方勢力之外,恐怕是希望以複製林智堅模式,一舉拿下新竹縣。

圖/TVBS

 
民進黨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:「放一點菇菇。」

得比早起更早起,鄭朝方一天行程,先從廚房開始。

民進黨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:「有時候我們可以在車上吃一下早餐,也是蠻幸福的事情,準時吃或餓的時候吃,是不太可能的,常常有時候會餓過頭。」

 
趁行進間趕忙吃早餐,但還來不及吃完,到了。

民進黨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:「還沒吃完,那等一下趕快,嗨!Hello!謝謝!謝謝!」

彎腰走遍新竹,街頭揮手拉票。

圖/TVBS

民進黨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:「對面的朋友早安。」

這場竹縣之爭,鄭朝方用年輕方式打選戰,企圖在國民黨楊文科和民國黨徐欣瑩間,殺出血路。

民進黨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:「她喜歡你,她喜歡你,她喜歡你,你喜歡我啊!」

鄭朝方競選歌曲:「新方向,我們展開夢想的翅膀。」
 

競選歌,自己譜曲編詞,自己唱,因為38歲鄭朝方曾是歌手,電視和廣播節目主持人,拿過金鐘,入圍過金曲,甚至調配出的香水,獲得國際首獎。

非典型政治人物,成了蔡英文眼中的奇兵。

圖/TVBS

總統蔡英文:「我給他一百分!」

總統和行政院長,頻頻前來助陣,似乎是希望複製林智堅模式,打造另一位最年輕的縣長,於是許多場子都能見著號稱「新竹雙帥」合體,用林智堅拉抬鄭朝方。

 
民進黨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:「謝謝! 謝謝!民進黨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,要堅定方向,林智堅、鄭朝方加在一起,堅定方向,就是大新竹共好的最佳解答,fighting!」 

只是行政經驗不足,成了鄭朝方的弱點,但他背後有最強導師,也就是他的父親,前新竹縣長鄭永金。

主持人:「歡迎我們朝方的爸爸。」

這些年,鄭永金由藍轉綠,能否幫兒子在綠營基本盤之外,再添從前泛藍支持群,也將成為鄭朝方可不可以突破夾擊,脫穎而出的關鍵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選舉#新竹#鄭朝方#林智堅#鄭永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6

0.0618

0.18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