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S驚爆小S「在腋下開洞」 皇后娘娘嚇傻:好狠!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8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8 14:58

藝人大S徐熙媛前陣子接下大陸真人秀節目《幸福三重奏》,和老公汪小菲的聲勢越來越旺,近日她又接下大陸美妝時尚類的綜藝節目《Beauty小姐》,其中一集節目邀請到在《延禧攻略》中飾演繼后的港星佘詩曼,聊到流汗困擾女星這件事時,大S驚爆妹妹小S曾在腋下開洞,嚇壞眾人。
 

 圖/翻攝自YouTube Chinese Entertainment 2018頻道

《Beauty小姐》某集邀來港星佘詩曼聊日常保養心得,當天佘詩曼分享在拍《延禧》時正巧是夏天,平均每天都得頂著45度的高溫拍戲,讓眾人驚呼「天啊!」被大S問到流很多汗時,頭飾是否根本黏不住?佘詩曼回應「所以膠很多」。

 
 
 圖/翻攝自YouTube Chinese Entertainment 2018頻道

圖/翻攝自大S微博

接著大S分享很多女星都深受多汗的困擾,更驚爆妹妹小S從前彈琴,因為常流手汗,於是用電燒方式讓醫生在她的腋下開洞,再透過內視鏡切除手部的汗腺,大S還淡定敘述「從內視鏡裡面看到她的肺,她的內臟好乾淨」,並稱後來小S剖腹生小孩時,自己也看到裡面的內臟。此話一出讓現場來賓都驚呆,佘詩曼更大喊「好狠」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大S#小S#佘詩曼#延禧攻略#皇后#徐熙媛#徐熙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3

0.1729

0.3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