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雙修詐財騙色? 遭控居士:你情我願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13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災解厄為理由,騙財騙色,和多人「雙修」,也有男性指控,這名居士用消業障的藉口,侵占他的公司;不過面對信徒的指控,江姓男子駁斥說,一切都是你情我願,對方沒證據,他還要反告對方妨害名譽。

一張張講述佛法的傳單,投訴民眾說,當初師父就拿這些,要他們宣傳,但沒想到,這一切都是騙財騙色、榨取他們的卑劣手法。

投訴信徒:「我們收回來的錢,都要供養給他,他都要幫我們管理,他的家裡就是他的道場,也就是他的房間。」

投訴信徒:「要我們把所有的金錢、收入,全部都交給他保管,那麼這樣才可以累積福報,也可以種福田。」

不管男女,直指這名居士,以講述佛經、傳佛法為名義,在自家道壇,廣收信徒,但是卻會用各種理由,要他們把薪水、收入通通繳交出來;控制財務外,甚至以「消業障,得雙修」為理由,與女信徒發生關係,同一時間,多人受害。

遭控居士:「詐欺、侵占、傷害、恐嚇、妨害名譽,這都是捏造的。」

強調自己行為端正,要指控者拿出證據,法院上見;這位在親友眼中即使只有國小畢業卻脾氣暴躁的男子,以「你情我願」反駁投訴者的指控,是不是真的修佛法?消業障?雙方各執一詞,但控訴的不只一人,該怎樣解釋?自稱居士的他,或許該給個交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326

0.1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