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桃大戰KTV濺血 開庭撂百人「主動關心」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8 14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8 15:13

上百名黑衣人包圍新北地院,警方出動多次防止糾紛再擴大,但這些人供稱說要來等開庭的朋友,是什麼樣的糾紛?原來7日凌晨在新北市三重一間KTV外,兩方人馬打成一團,一方是三重人,另外一方還是從桃園北上,明明是不同包廂,去結帳時互看不順眼,亮刀傷人,其中兩人刀傷送醫,三重這幫6人全被殺人未遂移送。

圖/TVBS

 
跟著黑衣人包圍法院,還動手打傷員警的趙姓男子,被警方帶回調查,說是要幫忙載開庭的朋友回家,只是這一鬧居然將近上百人輪番包圍新北地院,完全不把檢警放在眼中。扯出包圍法院風波的,全因為這件打架糾紛。

新北市三重KTV外鬧哄哄,一群人接著一群衝出大門外,三杯黃湯下肚,大家說話都很大聲,雙方鬧翻。
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跑到對面去,因為那時候馬路沒什麼人,半夜4點多的時候(打架),習以為常,以前更頻繁。」
 

從KTV內吵到街頭,連路檢點警力都跑過來支援,因為現場將近20人又打又罵,甚至還有人亮出刀械。原來洪姓嫌犯這一方,和潘姓男子這夥人幾乎同時間在不同包廂唱,這邊是三重在地人6名男子,另外一頭說是桃園北上歡唱8男2女,只是酒喝多了,結帳時互看不順眼,居然持刀傷人,警方當場搜出兩把折疊刀。

圖/TVBS

三重分局偵查隊隊長鄭偉豪:「桃園潘姓民眾等10人,在KTV消費完之後要離開,在門口遭遇到黃姓男子,三重本地的一行6人發生衝突,有2名男子被這個利刃劃傷。」

動手的洪姓男子和5名朋友,全被依殺人未遂移送,尤其洪姓嫌犯自己有公共危險、槍砲以及殺人未遂前科,這回明明開心唱歌卻攜帶2把刀械,難道擔心半路遇上黑吃黑嗎?只是進法院開庭,卻鬧出包圍法院,盡管警方清查說沒有幫派背景,但開庭找來上百名朋友,還是讓人難以相信真的這麼單純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新北地院#黑衣人#聚眾#KTV#鬥毆#折疊刀#殺人未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6

0.0600

0.16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