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戰倒數 林佳龍北上輔選黨籍台北市議員候選人


發佈時間:2018/11/08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8 13:3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北上與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合體造勢。至於是否和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同台,他說,幕僚有聯繫姚文智團隊安排時間和方式,黨內也有安排跨區聯合競選。

選戰倒數,六都市長選舉競爭激烈,各黨候選人今天開始請假投入競選活動,林佳龍上午赴台北,先接受媒體訪問後,再與尋求連任的台北市議員許家蓓等人掃街拜票。

 

林佳龍受訪時說,今天是他請假投入選舉第一天,北上替黨籍北市議員候選人輔選,因六都市長候選人具高知名度,希望可衝高議員候選人支持度,也能向台北市民推廣台中市政府政績。

至於是否規劃和姚文智同台,林佳龍表示,他有邀請姚文智到台中參觀花博,但因選舉倒數,時間較為緊迫,且民進黨內也有安排跨區聯合競選活動,樂於跟黨內同志一起打拚,幕僚也有跟姚文智辦公室聯繫。

媒體詢問,選舉倒數,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做法擬要拉攏民進黨,像柯文哲妻子日前曾赴台中參觀花博。
 

林佳龍說,他的妻子跟柯文哲妻子本來就認識,他以平常心看待,朋友不會因政黨差異,就避諱不來往,且花博是城市交流很好項目,透過這樣方式可呈現台中市政績是不分黨派。

記者追問,柯文哲近期選舉策略擬向民進黨支持者示好。林佳龍表示,市長候選人都希望擴大選票,但選民自主性很強,會有自己選擇;至於姚文智要更努力,但依姚文智表現,相信選前會衝高選票。

至於台中市長選舉策略部分,林佳龍指出,主要是呈現他任內政績讓人民有感,目前造勢活動不多,以深入基層和成立後援會為主,這次選舉關鍵是投票率,要讓支持者出面投票。

媒體詢問,台中市長候選人民調目前呈現拉鋸狀況。林佳龍說,內部民調他還穩定領先,且看好度領先更多,和對手陣營的支持度拉近,會讓支持者有危機感,但更重要的是看好度,他有信心贏得選戰。(中央社)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林佳龍#市議員#輔選#許家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4

0.0580

0.17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