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以為候選人送面紙…女上廁所打開傻眼 網笑:感覺好痛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8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8 12:24
不少民眾常在路上或在自家信箱內,常會收到候選人的文宣面紙。(示意圖/TVBS)
不少民眾常在路上或在自家信箱內,常會收到候選人的文宣面紙。(示意圖/TVBS)

不少民眾常會在街上或是自家信箱內,收到候選人或是房仲發送的文宣,像是印有名字的面紙,因此就會攜帶在身上以備不時之需。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,自己因為一時內急,跑到廁所進行「解放」,準備拿出一包文宣「面紙」時,當場讓她傻眼,因為裡面竟然是一塊菜瓜布。

除了面紙之外,也有候選人會送菜瓜布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分享照片,並且發文提到,自己因為一時內急跑到公廁解放,打開包包後,從裡面拿出一包以為是面紙的選舉文宣,沒想到打開一看,裡面裝的是綠色「菜瓜布」,當場令她傻眼。

 
有女網友分享自己去上公廁時遇到的糗態,其他人都笑翻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發文一出,吸引超過6千人按讚、超過6百則留言回應;不少網友笑稱「用這個應該痛痛的」、「順便去角質的概念嗎?」還有網友想起周杰倫的《菊花台》歌詞,「菊花殘,滿地傷…」另外還有網友追問後續,「妳真的用菜瓜布擦屁股了嗎?」女網友則搞笑回應「我只好犧牲內褲了。」但她之後有解釋,還好包包內還有其他面紙,才免於這樣樣尷尬的場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候選人#文宣#房仲#面紙#菜瓜布#周杰倫#菊花台#公廁#內急#去角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6

0.0880

0.2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