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侯友宜終於同意辯論 蘇貞昌:這是民意大勝利


發佈時間:2018/11/08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8 12:00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天表示,他喊了82天,對手侯友宜才接受辯論,這是民意大勝利,侯友宜在民意壓力下終於低頭,但既然要辯論就應該大氣一點,由電視台來辦。

蘇貞昌今天一早來到新莊體育場向晨運民眾拜票,受到民眾歡迎,不少人主動上前要求合影,而蘇貞昌也展現好體力,臉不紅氣不喘的花一小時走完廣闊園區,他受訪表示,民眾熱情讓他更有信心,也可以看出新北市民實在好期待讓新北會更好,選對人,會做事,真的是他們最大的期待來改變新北市。

 

蘇貞昌表示,呼籲了82天後,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終於同意辯論,這是民意的大勝利,侯友宜不願辯論,所以在民意壓力下,侯友宜終於低頭、改口,在民意壓力及民調變化下才改口。

蘇貞昌表示,六都辯論都由電視台主辦,希望要辯論就是要大氣一點,不要小鼻子小眼睛,設了一大堆門檻,又不願意讓全國性的電視台來主辦,若辯論看起來不像辯論,那民意會更憤怒,希望新北市民展現民意,他相信侯友宜會低頭的。

至於媒體詢及是否要回去準備辯論的問題,蘇貞昌表示,「我們平常就準備,每一步都是準備,過去我用一生的準備,為這一次新北的改變希望來奉獻。」希望新北市民給他機會,他一定會為新北做出更好的成績。
 

至於是否會舉辦大型造勢晚會,蘇貞昌表示,隨著投票日接近,群眾越來越熱情,大家都希望出來看看候選人。從辯論上可以看到候選人的能力、操守、人格,在選舉投票接近的時候,隨著群眾要參與的會越來越多,他的造勢晚會也會越來越大。(中央社)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侯友宜#蘇貞昌#辯論#民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3

0.0557

0.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