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要求「買菜算便宜點」 給女攤販44萬轉身走人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8 1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8 12:07

大陸浙江一名女菜販,在當地市場擺攤多年,生意一直很好也受到顧客青睞。但日前她遇到一名黑衣男子,直接站在她的攤位前盯著不動,沒多久突然拿了一個黑色塑膠袋給她,並且對她說「希望以後過來買菜能算便宜點。」話一說完男子立刻離開,事後女菜販打開一看,裡面裝的竟然是10萬人民幣現金(約新台幣44萬元),她嚇得立刻報警。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上月25日下午4時左右,甌海一名吳姓女菜販在市場擺攤賣菜,突然有個提著黑色塑膠袋的男子,出現在她的攤位前面。吳女原以為對方是要買菜而沒多想,但對方在攤位前站了許久,之後突然把手中的黑色塑膠袋拿給她,隨後說「裡面的10萬塊是給妳的,希望以後過來買菜能算便宜點。」

 
事後警方調查,該名男子患有精神分裂症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男子話一說完,隨即轉身離開;吳女被這男子的舉動嚇壞了,立刻報警處理。事後警方調查,該名男子就住在市場附近,這筆錢是他從銀行提領出來的。警方將這袋錢送還給男子時,他還完全搞不清楚狀況,僅表示自己遺失了10萬元,但不知道怎麼搞丟的。

警方事後詢問男子妻子,才得知對方患有精神分裂症,目前正在服藥治療中。事後其他網友得知此事,紛紛直呼「這如果是我收到我也不敢花」、「太可怕了,莫名其妙收到這筆錢會怕!」也有人盛讚女攤販,「幸好她沒占為己有,否則就出事情了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菜販#現金#黑色塑膠袋#人民幣#銀行#精神分裂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0750

0.18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