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是想摸!一路向北狂襲胸18女 西濱之狼:我太色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7 2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7 23:45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1名33歲的林姓男子今年9月心情不佳,在新竹偷了1輛機車後沿著西濱公路「一路向北」散心,還沿途對女路人伸出鹹豬手襲胸,共有18名女子受害,甚至有被害人因此摔傷。誇張的是,林男遭警方逮捕後,竟大言不慚地說「我太色,看到胸部就是想摸」,今(7日)被檢方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等罪嫌起訴。

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林男今年9月12日上午9時許,在新竹市見1輛機車鑰匙未拔,隨即下手行竊,並沿著西部濱海公路一路北上至新北市八里區,途中不斷對女路人摸臀襲胸,其中包含數名未成年少女,甚至還有女騎士因遭侵犯導致重心不穩摔傷,直到他當天深夜11時許被查獲為止,10小時內共有18人受害。

 

圖/TVBS資料畫面

林男遭逮後供稱,自己因為心情不好才會偷車北上「散心」,並直言他太色,只要看到女性胸部就忍不住想摸,訊後遭警方移送地檢署偵辦;檢方偵訊時,林男坦承對女子襲胸,否認有摸臀,但他部分犯行間隔不到1分鐘,經被害人互相作證指認後,其說詞並未被採信。

檢警調查後發現,林男在新竹犯案後,又陸續在新北市林口、八里、五股、泰山、新莊,以及蘆洲等地對人伸出鹹豬手,共有18名被害人提出告訴,因此訊後依竊盜、傷害和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等罪嫌將其起訴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性騷擾#襲胸#偷竊#西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2

0.0628

0.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