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虐死女童求輕判 女童母:他以為打死一隻狗嗎?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7 20:4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新北市男子莊嘉億,受入獄的邱姓女友所託,照顧年僅4歲女兒,結果不但拳打腳踢,還持鐵棍痛毆,造成女童重傷,斷骨突出皮膚外露,還置之不理,最後傷重死亡。一審法官將其判死刑,高院7日開庭,莊男請求輕判,邱女則痛批,這樣還能求輕判,「那誰來還我女兒?」、「他以為是打死一隻狗嗎?」

31歲的邱女與25歲的莊男為同居男女朋友,2017年10月時,邱女因毒品案被查獲,無力繳納罰金,只得入監服刑,臨行前把女兒交代給莊男與莊母照顧。

 

檢警調查發現,因莊男不喜歡小孩吵鬧,多次持鐵棍毆打幼女,導致女童全身多處瘀傷,甚至打到右大腿骨折,斷骨突出皮膚外露,造成骨髓炎。

社工單位早知女童身在高危險家庭,多次探訪,但莊母為包庇,怕通緝中的兒子又被抓走,也怕虐打女童被發現,在社工坦訪時多次放鳥或假裝不在家。

2017年11月22日,女童因感染導致敗血症休克,莊男母子搭計程車將女童送到醫院後落跑,但女童早已不治,整起案件才被揭發。警方循線逮捕2人,一審判處莊男死刑,莊母無期徒刑。
 

二審時莊男請求輕判,律師並說莊男曾協助擦藥,所以無殺人的直接故意行為,還要求法院對莊男做精神鑑定。

女童家屬委任律師則表示,女童傷勢嚴重惡化,甚至昏迷,正常人都知道要馬上送醫,但莊男母子拖到女童死亡才將其丟往醫院,明顯有殺人意圖。女童母親邱女在庭上一度落淚,出庭後痛罵莊男還敢求輕判,「那誰來還我女兒?」、「他以為是打死一隻狗嗎?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虐童#骨折#鐵棍#斷骨#外露#骨髓炎#敗血症#休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6

0.1091

0.24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