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婚禮遭攝影亂入搞破壞 新娘怒揭男強吻惡行


發佈時間:2018/11/07 2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7 20:20

台南有一名褚小姐,今年八月開心結婚,但11月拿到結婚照卻差點哭出來,因為這些珍貴的照片裡竟然都有一名灰衣男亂入,她控訴這名男子是名攝影師,當天不請自來、還充當遊戲關主,甚至在婚前還曾強吻新娘,雙方和解不成,被害人氣得對男子提告性騷擾。

圖/TVBS

 
台南褚小姐8月才新婚,11月初拿到婚攝紀錄的照片,原本應該開心,但看到這片卻差點沒吐血。

圖/TVBS

當事人褚小姐:「非常非常大的困擾,因為他不僅當關主,讓家人鄰居以為他是我們家的誰。」

看到婚禮的關鍵照,這名灰衣男子,不但充當關主,新郎準備奉茶,他也入鏡,甚至最最重要的跪拜父母,他也硬是要站在中間插花,讓現場親友忍不住要問,先生你哪位。
 

當事人褚小姐:「我結婚當天的晚宴上,他一直去故意觸碰我的女伴,喜歡吃吃小豆腐。」

亂入程度連新人家屬都覺得傻眼,但褚小姐說,他只是一名攝影師,當天不請自來,還一度對他的伴娘毛手毛腳,甚至在結婚前三天更侵門踏戶強吻新娘。

邱姓攝影師vs.褚小姐:「在我結婚前夕,你有沒有到我家,來要親我要吻我,我還跟你講不要,把你推走,有沒有...有。」

錄音檔兩人對話,對方承認有強吻,事件發生在台南,褚小姐說去年文定時,只需1小時拍攝,從網路找來了邱姓攝影師幫忙,過程都無異狀,因此還發了帖子給對方,沒想到今年八月,結婚前三天,攝影師突然登門,說要幫忙,結果趁機強吻新娘,甚至亂入婚禮。

圖/TVBS

當事人褚小姐:「我以為當時在我背後,拉裙擺的是伴娘,但是當前天我收到照片的時候,我才發現,原來是這位邱先生,他在拉我裙擺的時候偷摸我屁股。」

被指控亂入邱姓攝影師的臉書也更新PO文,寫下原來人性這麼可怕噁心,說自己以後不會再拍了,似乎是在替自己喊冤,不過記者截稿前,仍尚未取得當事人回應,而褚小姐認為對方沒有和解誠意,決定提告性騷擾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攝影師#婚禮#強吻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3

0.0881

0.2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