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控里長硬來! 里民:半夜1條路被劃「3條紅線」

記者 吳姝叡 錢麗如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7 20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7 22:20

北市府推動「鄰里交通計畫」,不過現在卻發生,疑似里長溝通欠佳導致糾紛,里民控訴,這個月4日半夜,家門口突然被劃設紅線,但是歪七扭八,最誇張的一條路上有3條紅線重疊,而且根本沒和里民達成共識,對此里長不願回應,但北市交通局說是考量會車問題,未來不會塗銷,至於劃設比較歪斜,是因為半夜無法移車,將再補強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景仁里里民:「這邊因為半夜來偷劃,所以都劃得亂七八糟的。」

地上三條紅線,台北市景仁里的里民說,看到時,他們臉上也是三條線。

台北市景仁里里民:「這未定案,這條路就劃紅線。」

 
圖/TVBS

十幾位里民聚集在一起,越講越生氣,里民表示,2015年就已經有好幾條巷弄被硬是劃上紅線,沒想到這個月4日,景福街3巷和21巷又舊事重演,里民統計,里內216戶住戶,停車位需求大約300個,原本只有134個,現在部分巷弄又被劃上紅線,車子被迫向外溢。況且里民說當時里長根本沒有和他們達成共識。

台北市景仁里里民:「但是她對和高層講說是里民同意,里民同意,甚至她也跟高層講說是里民找議員這邊來,要求來劃紅線。」

採訪途中,碰上里長想詢問回應,不過里長面對鏡頭很是躲避,再三拜託,也並未答應受訪。

台北市交通治管科科長張生萬:「4月份的時候,里長建議這條要劃紅線,里長說這一條民意上確實有需求要劃紅線,所以叫我們盡快來執行。」

圖/TVBS

針對已經劃設的紅線,北市交通局表示,因為是考量會車問題,不會再塗銷,也表示在上個月19日就已經貼出公告,原本10月26日就要劃設,但因為碰上下雨延後3天,29日又碰上民眾抗議才再延期,因此最後選擇在這個月4日劃設,至於劃得歪斜,是因為當下沒有移車工具,屬正常程序,將會再補強,也強調這屬於鄰里交通計畫的一部分,能降低2/3的事故率,只是無論出發點如何,似乎仍因為溝通欠佳扣了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鄰里交通計畫#里民#共識#溝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6

0.0760

0.20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