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安靜沒好事!煮飯驚見「女兒新髮型」 媽要開扁啦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7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7 18:31
圖/爆怨公社
圖/爆怨公社

小朋友活潑好動,只有睡著時安靜的像天使,不過孩子不在視線範圍突然安靜,可是會讓媽媽嚇出冷汗!一名女網友在煮飯時,發現女兒很安靜,走出來查看驚見女兒的新髮型,讓她忍不住想開扁!
 
女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「小孩安靜準沒好事,我只是煮個飯而已」,只見照片中,女兒身穿粉色長袖連身裙,不過亮點卻在女兒的新髮型,她用保鮮膜一圈又一圈的包住頭,像是戴了一頂時尚頭巾;原PO看到女兒的傑作,拿著整捆保鮮膜站在後方,感覺下一秒就會往女兒的頭敲下去。

 

圖/爆怨公社

網友看完原PO女兒的新髮型,紛紛笑回「明年萬聖節就這個造型吧」、「燙個頭髮沒什麼啦!愛美而已」、「應該慶幸只包頭,沒有像木乃伊整個包起來」、「從手握保鮮膜的力道就看的出來當下媽媽的情緒」。
 
另外,不少家長認同「小孩安靜準沒好事」這句話,分享親身經驗「我兒子是把整包衛生紙都抽光光」、「小孩安靜真的…我女兒小時候玩痱子粉」、「小孩安靜準沒好事,前幾天還在玩馬桶水」;不過網友提醒,保鮮膜是有危險性的,若包到鼻、口恐造成窒息,且小孩的力氣是不容易拆開的,建議收好比較安全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安靜#新髮型#保鮮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6

0.0560

0.16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