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怨啥都檢舉毆 鄰居稱:80人挨毆建中男告


發佈時間:2018/11/07 2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7 20:29

和建中學生爆發肢體衝突的姚姓男子恐怕是鄰居眼中的頭痛人物,周邊住戶說,除了因為人行道土地持有的糾紛和80戶有官司外,也常因為冷氣太吵、樓梯堆雜物等問題和鄰居上法庭,而事發的小吃店也說他幾乎每天都會到店前面站崗檢舉。

圖/TVBS

 
小吃店雖然門開著、老闆也在店內但沒有營業,就是因為前一天發生扭打衝突,器具被打壞,鐵做的餐檯扭曲變形,而店家抱怨他們一週開五天,這名姚姓男子就會來站崗,檢舉五天。

圖/TVBS

小吃店老闆:「有東西在騎樓他就會檢舉他就很頻繁,檢舉得很頻繁。」

其實姚姓男子就住在小吃店隔壁的大樓裡,前方的人行道也不是公有,而且上頭住戶80人均分的私人土地,所以他才會宣稱是他的,檢舉桌椅占用。
 

鄰居:「(因為有鐵窗然後就告人),每天就看這個外頭怎麼樣怎麼樣的。」

住在姚姓男子,樓上的住戶還收到不少法院通知書,除了因為土地糾紛,80戶都被告,還有人裝設鐵窗被檢舉,有些鄰居則是因為冷氣太吵,在樓梯間曬衣服,等原因和他對簿公堂。附近鄰居透漏,他今年50歲,2年前離婚回台和媽媽居住,就是會不斷檢舉或告別人。

圖/TVBS

鄰居:「包括他樓上都被他告了好幾個,跟這邊附近都起糾紛。」

下午姚姓男子,就不像上午願意出門受訪,不過媽媽說,他們都有拿出證據,並沒有亂提告,而且只有針對兩戶。

姚姓男子母親:「事非要搞清楚,不要是非都搞不清楚,冷氣吵自己也應該有數。」

因為各種原因,多次鬧上法院,也成為距離最遠的鄰居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建中#毆打#鄰居#檢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0

0.0928

0.2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