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子一蹬…褲管滾出「新鮮黃金」 衰屋主踩到了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7 16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7 18:04
圖/爆料公社
圖/爆料公社

實在忍不住?新北市三重郭先生在「爆料公社」上傳一支令人傻眼的監視器畫面,一名男子走路到一半,突然外八姿勢怪異,並用手調整褲管,結果左腿用力一蹬,褲管居然滾出一球「新鮮黃金」,還害郭先生出門時不小心踩到,讓他直呼「有夠噁心」
 
「之前看到腿一開就掉一陀黃金的覺得不可思議,沒想到今天發生在家門口」根據郭先生上傳的監視器畫面,6日上午9點許,一名男子經過過郭先生的家門前時,調整一下褲管,居然留下一坨大便,隨後緩步離開,讓郭先生驚呼「大哥...你穿長褲欸,這樣就把黃金甩下來了?」而且該名男子還跑去旁邊樹叢,再解放一坨黃金。

 

圖/爆料公社

郭先生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表示,6日上午邊滑手機邊步出大門,不小心踩到黃金,起初以為是貓大便,要拿水管沖洗時發現,旁邊樹叢還一坨更大的黃金,結果調閱監視器發現,居然是人的排泄物,讓他邊洗邊嘔吐;郭先生表示,附近住戶常穿越家門前的捷徑到停車場,因此研判兇手應該是附近住戶,公布監視器盼能抓到兇手。
 
網友看完影片驚呼「屎在滾時,想擋也擋不住」、「我重複看了好多次,我的眼睛到底看了什麼」、「大便在內褲裡要怎樣搖下來」、「大便要夠乾才能達成」、「他其實是個魔術師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褲管#黃金#屋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1

0.0634

0.18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