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情緊繃凝聚團結意識 蔡英文下令全力催票


發佈時間:2018/11/07 16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7 16:58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,現在選情很緊繃,支持者有危機感是好的,可以凝聚團結意識,提高支持者投票意願,她要各縣市全力固票和催票。

民進黨行動中常會今天開拔到新竹,為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拉抬聲勢。

 

民進黨發言人吳思瑤會後轉述,鄭朝方競選總部主委張學舜和總幹事陳文宏在會中報告指出,鄭朝方民調由個位數突破二位數,且持續上升,民國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呈現民調下降趨勢,國民黨參選人楊文科持平未有起色。

張學舜和陳文宏分析,鄭朝方用新型態選舉打法獲得選民青睞,訴求年輕世代和家庭的政見,反應在民調持續上升結果上,他們樂觀評估選舉結果。

鄭朝方說,年輕家長對他回應非常高,他越打越有信心,開拓了很多新的票源,為固住基本盤,希望黨中央可以多點人來助選。鄭朝方特別點名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來新竹縣陪同掃街;柯建銘表示使命必達。
 

吳思瑤也轉述,蔡英文在會中談到整體民進黨選情時表示,現在選情很緊繃,支持者有危機感是好的,可以凝聚團結意識,提高支持者投票意願,蔡英文要各縣市全力投入固票和催票。

鄭朝方在中常會中報告他的「新竹維新三支箭」政見,第三支箭是要改善交通,包括完成五楊高架延伸到新竹。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回應,高公局4月展開竹苗交通瓶頸地區改善可行性評估,包括五楊高架延伸可行性評估,明年8月提出報告初稿,行政院會請高公局加速可行性評估。

對於鄭朝方提出頭前溪流域治理工作,要建設親子河濱公園和親子設施,卓榮泰回應,行政院在全國水環境計畫中核定新台幣1000萬元補助新竹縣政府頭前溪右岸整治。

此外,民進黨中執會14日將移師台中舉行,除了中執委外,也邀請全國縣市黨部主委共同與會,會前黨公職先參觀花博,展現力挺態度。(中央社)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民進黨#蔡英文#催票#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5

0.1078

0.24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