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鳳飛飛長眠地 爆發竊占國土官司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2/29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帽子歌后鳳飛飛病逝,選擇落葉歸根,長眠故鄉桃園大溪的佛光山寶塔寺,但現在可能得面臨遷葬,因為寶塔寺被控涉嫌竊占9筆國有地,聯外道路也不到法定的6米寬;而法院一審判決,佛光山寶塔寺竊佔國土,包括安置鳳飛飛骨灰的地藏殿,都給拆除歸還土地,而寶塔寺則喊冤,當初都是合法興建,將繼續上訴。

鳳迷心疼不捨,為鳳飛飛祈福誦經,帽子天后病逝1個月後才公布死訊,選擇長眠故鄉桃園大溪的佛光山寶塔寺,現在卻傳出鳳飛飛的骨灰恐怕得遷葬,因為寶塔寺涉嫌侵占國有地。

投訴人李先生:「主要是納骨塔的部份,納骨塔有2個塔,一個新的塔,一個舊的塔,2個都有侵占到國有地,納骨塔聯外道路要達到6米,才能發啟用執照,今天納骨塔沒有達6米,怎麼可以發執照呢。」

這處地藏殿就是鳳飛飛在寶塔寺的長眠地,左側則是寶塔寺的新塔,但寶塔寺卻涉嫌侵佔國土,被國有財產局提告,要求收回土地,一審法院判決,要拆屋還地。

寶塔寺依輝師父:「當初也有鑑界,也有丈量土地,事後卻說我們竊占土地,我是覺得我們佛光山也是受害者。」

被指控佔地,寶塔寺喊冤,表示興建寺廟時,一切照著土地界定施工,不明白怎麼還發生這種情況,有沒有侵佔國土,雙方說法兜不攏,只是如果上訴後判決定讞,寶塔寺真有竊占國有地,恐怕鳳飛飛骨灰得面臨遷葬,長眠處恐怕又得異動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土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5

0.0622

0.16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