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11/8拚傳統掃街 白天市場、晚上夜市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劉立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7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7 20:12

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開始全新投入選舉,他已經排好每天早上跟晚上都要去市場跟夜市拜票,行動競總也要開進台北市各地,而柯文哲在選前最後一天到市府上班,會議行程滿檔,還有一堆公文等著他批示,也讓他直說時間不夠多。

圖/TVBS

 
一出家門立刻收到一整天的行程報告,選前最後的市府上班日,柯文哲顧市政、拚選舉,只嫌時間不夠多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昨天才改了一頁的講稿就躺下去睡,奇怪我昨天晚上,我平常躺下去一二三就昏倒,就昏過去了、就睡著了,昨天躺了很久,時間當然不夠啊,這個城市要做的事情太多了。」

圖/TVBS

要做的還很多,儘管這天只有一場公開市政活動,柯文哲把握時間密集開會,還有不少公文等著他。但眼前選戰最重要,8日開始全心投入選舉後,除了每天早上晨會移師到競選辦公室,柯文哲也全面啟動陸戰。行動競總將深入各區,10日有決戰市府路,還會到動物園讓總幹事小野說故事,隔天再到南港公園,18日暫定到北門。還有傳統掃街也沒少,每天早上固定市場拜票,晚上就主攻夜市,第一站就瞄準丁姚大本營士林夜市。
 

圖/TVBS

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蔡峻維:「人多聚集的地方那我們宣傳效果才會好,就會是一些商圈或夜市,所以才會選定像士林或龍山寺這樣的地點。」

柯文哲的地面大軍出動,就看這一場場活動能不能喚醒選民熱情,激出選票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柯文哲#請假#拜票#市場#掃街#夜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6

0.0568

0.17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