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566明年攻唱小巨蛋 「4缺1」內幕曝光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7 16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7 16:05
圖/翻攝自華貴娛樂、王少偉臉書
圖/翻攝自華貴娛樂、王少偉臉書

男團5566今(7日)宣布將於明年2月23日攻唱小巨蛋,5566的復出喚起不少七、八年級生的記憶,只不過5566這次的演唱會將獨缺王少偉,「4缺1」也讓團體不合傳聞,再次引起外界關注。

昔日偶像團體「5566」由孫協志、王仁甫、許孟哲、王少偉、小刀組成,後來小刀因傷退團,9年前5566結束以團體形式的公開活動後,團員們以單飛方式發展,這次宣布5566舉辦演唱會,就是要與歌迷重溫當年亞洲天團的光榮時刻,不過演唱會上獨缺王少偉,也讓不少歌迷覺得相當可惜。

 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王仁甫的經紀人庭庭表示,主辦單位是因為看上孫協志、王仁甫、許孟哲在節目《飢餓遊戲》中的表現,因此想邀請他們三位舉辦演唱會,主辦單位也沒有邀請過王少偉。庭庭提到,上次傳出攻蛋消息後,王少偉經紀方也明確表示不會再回應前團體的任何消息,尊重雙方,因此沒有任何回應。

據悉,當年王少偉除了是5566的成員,還跨團當183club成員,王少偉曾提過跟183club的成員有時還會聚會吃飯,但和5566鮮少聯絡;節目《飢餓遊戲》幾年前就曾找過5566四個人來主持節目,但王少偉始終喬不定,來來回回好幾次,最後製作單位放棄,只找孫協志、王仁甫、許孟哲三人來主持;而這次演唱會4缺1,也讓雙方不合傳聞甚囂塵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5566#孫協志#王仁甫#許孟哲#王少偉#不合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0

0.0638

0.17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