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五都戰情室】里長跪求楊秋興棄選 陳菊照跑行程


發佈時間:2010/08/13 2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決戰新五都特別報導,TVBS推出五都戰情室,今天鎖定大高雄選情;高雄市長陳菊今天有深綠背景的里長相挺,公開下跪喊話要楊秋興退選,但楊秋興仍然不為所動;至於國民黨的黃昭順,則是由美女醫師女兒陪著跟媒體茶敘!南部中心記者林稚惠,何宜信和杜蘊潔近距離觀察3位大高雄市長參選人,聽聽來自第一線的分析。

陳菊觀察員林稚惠:「今天的五都戰情室帶你來關心大高雄的選情,代表民進黨出馬競選的陳菊,今天有深綠背景的里長出面相挺,還下跪要求脫黨的楊秋興別參選,情緒相當激動。但儘管支持者大動作喊話,陳菊陣營方面,依舊是不動聲色,跑自己的行程,參加了一場綠建築座談會。」

林稚惠:「在這場水與綠的座談會上,陳菊特地把範圍擴大到高雄縣,維持不對楊秋興陣營開火的策略,但她可沒忘記利用政策、議題,拉攏高雄縣選民的心。」

楊秋興觀察員何宜信:「確定要脫黨投入五都選戰的高雄縣長楊秋興,現在為了縣政跟選務兩頭忙,他今天待在縣府處理公務,不過面對高雄市部分深綠里長激烈下跪要勸退他,得知消息的楊秋興,無奈地說,大家都是好朋友,沒必要這樣做。」

楊秋興:「可能大家想法不同,大家各自努力,我也祝福他們,也請他們諒解我做這個決定。」

何宜信:「事實上,打從楊秋興一宣佈脫黨參選以來,綠營方面一波波的勸退聲浪沒有斷過,但楊秋興不為所動,繼續跑他的行程,對於昔日同志,他也不惡言相向,只是一再用期盼諒解,來化解敵意,就是要參選到底!」

黃昭順觀察員杜蘊潔:「綠營方面陷入兩強間的纏鬥,藍營的黃昭順,則是持續強化溫情訴求,黃昭順擔任醫師的女兒,繼日前現身,在她的競選廣告中代言之後,今天則是首度陪著媽媽跑行程!」

杜蘊潔:「為了擺脫楊秋興參選,瓜分中間選票帶來的強力震撼,黃昭順先是由寶貝女兒陪著參加公佈競選廣告的記者會,緊接著又請出有著亮麗外表的女兒,陪著她跟媒體茶敘,母女倆溫馨互動,展現黃昭順鐵娘子外,溫柔母親的一面,打『母女牌』能不能贏得大高雄的選票,備受關切!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楊秋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350

0.1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