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其邁有難!民進黨出動總統級團隊 4路應戰韓流

編輯 林美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7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7 12:38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選戰倒數17天,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聲勢節節高漲,為了穩住高雄選情,民進黨傾全黨之力為黨籍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輔選,團隊等級拉高到「總統級」動員,包括中央和地方分4路人馬,全力壓制韓流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民進黨評估高雄市長選舉勝敗,攸關政權是否能繼續維繫,因此11月起將「搶救高雄」視為重要任務,出動4路人馬分進合擊,第一路人馬是蔡英文總統、行政院長賴清德幫忙站台造勢;第二路人馬是選對會核心成員林錫耀、洪耀福等人隨時南下幫忙研判選情,並提出因應戰略;第三路人馬是以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為首的原高雄市府團隊,協助第一線應戰;第四路人馬則是與陳其邁年齡相仿的友人,包括學運世代的羅文嘉、周奕成,以及黨內文宣大將林錦昌、林錦龍兄弟也投入陳其邁陣營。

 

由於陳其邁當年是蔡英文選舉時的核心幕僚,因此這次「其邁有難」,當年的總統級團隊全都跳下來輔選。隨著全台掀起韓流,也刺激民進黨拉高規格應戰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陳其邁#總統級#高雄#韓國瑜#韓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7

0.1470

0.28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