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男港鐵站內突拔刀 遭女警開槍制伏命危

記者 高嘉甫 / 攝影 鍾德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7 13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7 13:54

早上7點,上班尖峰通勤時段,香港地鐵「深水埗」站傳出槍響,開槍是一名女警,當時巡邏員警攔查一名行跡可疑男子,他用手壓著包包,沒想到他突然抽出一把15公分美工刀作勢揮舞,警方後退舉槍做出警告,但男子繼續持刀走向女警,女警才開槍擊中男子腹部,目前西九龍重案組接手調查。

圖/翻攝自大公報大公網微博

 
港鐵深水埗站拉起封鎖線,大批員警現場戒備,氣氛緊張。

TVB主播:「深水埗港鐵站發生開槍案!現場消息稱一名女警開槍制伏一名手持美工刀男子。」

原來7日上午7點多,上班尖峰時段,2名鎮暴警察在車站大廳稽查非法勞工,攔查一名可疑男子時,沒想到他突然掏出美工刀揮舞,2名員警掏槍喝止他也不理會,其中一名女警不得已開槍制止,男子腰部中彈倒地。

 
TVB主播:「涉案男子送到瑪嘉烈醫院救治,現場消息稱他腹部中槍,案發後警方封鎖深水埗港鐵站大廳部分區域。」

香港警方表示,女警當下決定開槍是認為生命受到威脅,並且經過審慎的現場評估。

深水埗分區指揮官周毅剛:「因為當時員警經過評估,並且有信心可以擊中這名嫌疑犯之後才開槍的。」

經過調查,中槍男子是大陸籍,他持有的美工刀留在地鐵站被用籐籃暫時蓋住,防止證物被移動破壞現場,警方沒有封鎖出入口,乘客可以正常進出,衝突原因將交由重案組進一步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香港#港鐵#深水埗#槍擊#美工刀#女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9

0.0557

0.16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