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八點檔女星被「喇後不理」?CEO斷開連貼2女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7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7 11:52
女星張東晴被拍到曾和CEO吳亞璟在街上熱吻,不料現傳出感情出現問題。(圖/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)
女星張東晴被拍到曾和CEO吳亞璟在街上熱吻,不料現傳出感情出現問題。(圖/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)

本土劇女星張東晴,先前因演出《金家好媳婦》而受到矚目,今年7月還被媒體拍到,她和大馬前首相納吉的二兒子納茲夫丁現身信義區約會用餐,過程更是有不少親密互動。之後又被直擊與富少吳亞璟忘情激吻13分鐘,異性緣頗佳;但時間不過3個月,男方被爆追求網紅正妹,還與女星徐瑋吟(鮪魚)用餐並送她回家。

張東晴在7月底被媒體直擊,與富少吳亞璟在公園激吻13分鐘。在此之前2人就先在電影院約會,電影散場後轉往公園,一坐下來就激情熱吻,甚至還有愛撫動作,過程整整13分鐘。據了解,吳亞璟還是某生技公司的CEO。

 
吳亞璟還傳出疑似和女星徐瑋吟(鮪魚)及網路正妹阿澎展開追求,關係讓人霧裡看花。(圖/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)

根據《鏡周刊》報導,自從張東晴先後被拍到和前大馬首相之子約會、和吳亞璟在公園激吻喇舌後,她被貼上「敗金女」的標籤。沒想到吳亞璟卻被直擊,上月19日半夜12點多,她和另名女星「鮪魚」徐瑋吟在北市一間知名涮涮鍋店用餐,吃到2點才離開。接著2人在吳亞璟價值約500萬新台幣的「戰車」藍色M3獨處一會,才送對方回林口的住處。

報導還提到,這頓消夜是徐瑋吟主動邀約,但她日前才被直擊被袁艾菲的前男友林冠百帶回家。另外還有消息指出,吳亞璟也對網路正妹「阿澎」展開攻勢,使得這段多角戀讓人霧裡看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本土劇#女星#張東晴#吳亞璟#徐瑋吟#鮪魚#阿澎#網路正妹#激吻#電影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6

0.1113

0.2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