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女星謠傳「和導演上床才有得演」 高宇蓁:想賞她巴掌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7 10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7 10:51
高宇蓁回憶自己半新人時期,曾被一名要好的女星惡意中傷。(圖/翻攝自高宇蓁臉書)
高宇蓁回憶自己半新人時期,曾被一名要好的女星惡意中傷。(圖/翻攝自高宇蓁臉書)

本土劇女神高宇蓁主演《金家好媳婦》,演出一個從遭丈夫背叛,搖身成為女強人的角色,頗受觀眾的喜愛,也讓她人氣攀升。只是人紅難免會招嫉,日前高宇蓁就透露,自己曾被一位很要好的女星,被對方謠傳「高宇蓁跟導演發生關係,一定是送禮物才有得演!」讓她一度氣到「想賞對方兩巴掌!」

高宇蓁在進入演藝圈之前,原本是一名竹科工程師。大學畢業後先到竹科上班,馬上就成了年薪百萬的科技新貴。但進入竹科工作後,高宇蓁認為這樣生活不適合自己,進而投入演藝圈,並在2002年出道,之後參與多部戲劇,逐漸闖出名號而走紅。

 

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高宇蓁回想自己還在半新人時期,曾被一名女星來了場震撼教育。高宇蓁說,自己和對方很談得來,還會相約出去玩,若是聽到有別人說這位女星的壞話,自己還會跳出來幫對方澄清。

隨著高宇蓁的知名度日漸升高,許多繼續角色也都找上她,這讓那位好友看了十分吃味;加上因為工作忙碌,雙方的聯繫頻率就減少許多。沒想到某天她意外發現,那位女星竟在外面亂放話,「高宇蓁跟導演發生關係,一定是送禮物才有得演!」

高宇蓁得知後十分震驚,當下心想「如果是別人說也就算了,我跟妳這麼好,為什麼妳嘴巴可以這麼壞?」甚至高宇蓁一度很想賞對方兩巴掌。但冷靜下來之後,她覺得賞對方巴掌也不能解決事情,於是就讓自己做得更好,才是面對問題的方法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本土劇#高宇蓁#科技新貴#演藝圈#新人#導演#發生關係#送禮物#金家好媳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0508

0.16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