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賓士女自撞柱遷怒 店員下跪磕頭8次道歉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7 10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7 12:36

這種身教真的母湯喔!一名開賓士的女車主日前到加油站加油時,車子擦撞到一旁的防撞柱,竟跟加油站女員工發生口角,揚言要找人打她,嚇得女站員當場下跪磕頭道歉。
 

圖/翻攝自梨視頻

 
據《華商報》報導,大陸陝西漢中市一名賓士張姓女車主,本月5日下午17時許開進一間加油站準備加油,但因停錯位置,加油站鄧姓女店員提醒她要繞一下,但女車主繞了一圈後又停錯,因此向後倒退嚕。沒想到過程中車子擦撞到一旁的防撞柱上,坐在後座的張女母親李婦隨即下車,對著鄧女就是一陣破口大罵,並用手指不斷戳鄧女的額頭,最後幾乎要戳到鄧女的眼睛,因此鄧女決定出手反抗。
 
張女見到2人發生扭打,立刻帶著2歲半的兒子下車,並跟李婦追打鄧女到店內的收銀台前,張女隨即拿出手機叫人,揚言鄧女若是不向母親道歉的話,就找人打她。女店員聽聞後感到恐懼,立刻跪地磕頭8次向母女2人道歉,才結束這場爭執,但過程全都被張女2歲大的兒子看在眼裡,做了不良身教。
 
張女表示,自己原本以為媽媽跟女站員吵幾句就會離開,兒子卻突然下車,自己就跟著下車去抱兒子,沒想到雙方竟發生肢體衝突,母親還一路追著對方進入店內,自己便抱著兒子追進去,想要勸母親離開。但一進去就看到母親嘴角流血,一時衝動便動手打了女站員,自己只想著要對方向母親道歉,對方卻突然下跪磕頭,自己都嚇了一跳。
 
 
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了解狀況,並在雙方自願的情況下進行和解協商,張女與李婦向鄧女當面道歉,並賠償鄧女的醫療費用,順利達成和解,但警方仍然按照規定受理此案,並將進一步調查具體狀況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加油站#賓士#母女#追打#下跪#磕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5

0.0579

0.16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