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爆法官貪污! 羈押邱創舜、段美月

攝影 魯世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12 0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高等法院又爆出法官貪污案。特偵組兵分20路,前往涉案法官以及關係人的住處,進行大規模搜索。檢調查出,前花蓮高分院法官張炳龍貪污案,原本12年重罪卻改判無罪,而當初的法官就是已經收押的蔡光治,特偵組懷疑這當中有不法對價關係,其中,涉嫌替張炳龍還賄款的律師邱創舜和同居人段美月,已經在凌晨羈押禁見。

律師邱創舜:「走開,沒有什麼事。」記者:「那這次為什麼被約談?」邱創舜:「我不知道。」

走進台北地檢署,對於高院前法官張炳龍涉嫌貪污案,轉任律師的邱創舜說自己什麼都不清楚,但檢察官查出,他疑似透過同居人段美月當白手套還錢。

檢調漏夜偵查,凌晨4點40分,邱創舜和段美月聲押獲准,羈押禁見。

為了調查高院法官貪污案,偵防車整天進進出出,帶回大批證物。檢調人員這次直擊法官住處,只見高院法官楊炳禎辦公室大門緊閉,門口還站了法警,不准閒雜人等靠近。

原來是檢調提訊在押的法官蔡光治,查出案外案,懷疑當初蔡光治承審花蓮高分院法官張炳龍貪污案時,將原本一審12年有期徒刑,更四審改判無罪,當中疑點重重。

檢察官拘提涉嫌替張炳龍歸還賄款的律師邱創舜,最後在凌晨,決定羈押他和同居人段美月,希望早日釐清案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貪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0

0.0650

0.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