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幫姚文智是為了報恩? 姚人多:感謝他改變高雄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6 2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6 21:31
姚人多。圖/TVBS
姚人多。圖/TVBS

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助選的海基會秘書長姚人多,今(6)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指出,作為一個高雄人,他感謝謝長廷團隊曾改變他的故鄉,因此姚文智出來參選時「我認為,我有責任在他困難的時候,陪他走一段」;關於這次的高雄市長選舉,姚人多表態「現在是下班時間,我是高雄人,我就是挺(陳)其邁啦,高雄加油」。

姚文智。圖/TVBS

 
姚人多發文寫道,很多人都好奇,為什麼他要幫姚文智?通常他只會給一些制式的答案,比如說大老闆的命令、姚文智是我兄弟等等;但他說,其實,真實的原因只有一個「我去幫姚文智是為了報恩」,但並不是姚文智對他個人有恩,而是作為一個高雄人,他認為,有責任在姚文智困難的時候,陪他走一段,「就像是當年謝長廷團隊幫高雄做的事一樣」。

謝長廷。圖/TVBS

姚人多表示,嚴格來說這個「恩」其實不是「恩」,畢竟,政治人物為市民所做的事,本是基於他的職責,絕對不能從恩惠的角度來看。不過,我相信,有了一點年紀的高雄人應該懂我在講什麼,「你可以說我幼稚,你也可以說我無聊,但是,我就是在意高雄,我就是想用我的方式來謝謝他改變了我的故鄉」。

圖/翻攝自 臉書

 
姚人多強調,20年前,高雄人只是眾多「下港人」的一員,現在「高雄人」才變成「高雄人」,「是他們從小在高雄長大的人,對自己的故鄉有一種想哭的感覺」。
 
關於這次高雄市長選舉,姚人多說,他看到有一個候選人,說高雄又老又窮,說要去太平島挖石油,「我知道海基會的秘書長最好不要表態,最好要對中國友善。不過,現在是下班時間,我是高雄人,我就是挺其邁啦。高雄加油」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姚人多#姚文智#謝長廷#報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3

0.1308

0.26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