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紅衣外傳 」人面魚 徐若瑄、虎爺這次要你嚇破膽

編輯 潘承晧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6 18:40


  扮演神明乩身有許多細節要注意,電影中鄭人碩的手勢及手印都是來真的!為確保劇組安全,道長叮嚀他必須「吸」一下解印,「這手印真的會吸引周遭好兄弟過來,若是無意間傷到很厲害的靈體就完了!」此外,《紅衣2》飾演關鍵性角色林美華高慧君在《人面魚》正式預告中驚喜現身後引發網友熱議,今日受邀出席電影造勢,大讚鄭人碩演技好且爆發力十足,很期待可以挑戰情侶戲,「和他演吵架戲一定很過癮!」

 

圖片提供:威視電影


圖片提供:威視電影

 
  電影《人面魚》故事時間軸回到《紅衣小女孩2》十年前,日前發布的正式預告中高慧君再度現身引發網友各種臆測,今日受邀出席電影造勢,笑說:「感謝編劇安排,沒想到我還能回來演出年輕漂亮版的林美華!」電影《人面魚》中鄭人碩與張書偉為追查一宗離奇的滅門血案找上高慧君,在最新曝光的劇照中,一身素淨且挺著大肚的林美華與《紅衣2》中瘋魔形象差異甚大,三人現場聊起這場對手戲,高慧君先是大讚鄭人碩眼神有靈魂,「和人碩對戲相當過癮,他是一個有很多層次的演員,這場戲台詞不多,我們全用眼睛說話!」接著更自爆期待和鄭人碩演情侶:「這次合作後發覺他爆發力十足,演吵架戲一定很過癮!」而談及張書偉,高慧君表示兩人過去曾同屬一家唱片公司,私底下以師姐師弟相稱,許久未見的兩人這次在《人面魚》有場關鍵的對手戲,「從前都看他台上唱歌跳舞的樣子,沒想到他戲演得這麼好!」 


圖片提供:威視電影

  電影《紅衣小女孩2》將台灣民間習俗中虎爺信仰搬上大銀幕,電影上映後口碑延燒,讓更多觀眾對虎爺有更深的認識,全新的外傳故事《人面魚》中,演出神明乩身的鄭人碩透漏,這次禁忌真的很多,不僅長達兩個月拍攝期間嚴禁女色外,也不能到聲色場所,畫滿經文的雙手也不能碰到異性,還得盡量吃素!所有規矩他都一一遵守,因此在拍攝期間特別感覺到自己「正能量十足」!除此之外,電影中手勢的手印都是來真的!開拍前劇組特地請來經驗豐富的道長指導,鄭人碩表示自己總共學了七、八種手印,「雖然為了戲劇效果,在合理的情況下做了一些微調,鏡頭前看起來更俐落,但功用是一樣的。」因此,為了確保劇組安全,每次結完手印鄭人碩便要握拳以手對口「吸」一下來解印, 而且更不能在廁所、臥室等晦氣重的地方練習!鄭人碩現場也應主持人要求,表演其中一種專屬黑虎將軍的手印「開手虎」,並同時示範如何利用吸氣解印!他也再次強調,「這手印真的吸引周遭好兄弟過來,一定要它吸回來,若是忘記解開無意間傷到很厲害的靈就完了!」高慧君也在旁補充說道,「不僅可能傷及周遭靈體,就連人體的磁場也容易被影響,因此更要特別小心!」
《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》,將於11月23日上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紅衣小女孩#人面魚#徐若瑄#鄭人碩#高慧君#恐怖#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7

0.0463

0.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