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年姐弟戀 朱孝天、林熙蕾爆分手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王義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12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,演藝圈一對銀色情侶卻驚傳分手,5年前傳出緋聞的朱孝天與林熙蕾,幾年來對戀情始終低調避談,不過2007年,在朱孝天大直住處被拍到情侶裝合照,戀情沸沸揚揚,去年更傳出兩人在東京宴客的婚訊,如今卻傳出這段姐弟戀,因為朱孝天毛躁、林熙蕾冷靜,經常爭吵,個性不合畫下句點,朱孝天住處大樓警衛更證實,林熙蕾已經搬出大直住處,兩人分手至少1個半月。

一手拉住林熙蕾,5年前兩人因為這部電影傳出緋聞,卻始終低調避談。藝人朱孝天(2005.07.21):「(緋聞)這也沒有,我們其實私底下交情還不錯,蕾蕾看起來好像不太說話,其實她是一個蠻搞笑的人。」

藝人林熙蕾(2005.07.21):「不會擔心,因為我們是同公司,算是師兄妹,你會希望傳出緋聞嗎?」

私底下有交情,2007年這張照片,在朱孝天大直住處,一起把頭往窗外探,與林熙蕾被拍到這張情侶裝合照,讓「天蕾戀」戀情不脛而走,去年還傳出婚訊,說兩人已經在東京低調宴客。

TVBS記者莫祥珍:「這裡就是兩人被拍到合照的住處,不過傳出林熙蕾已經搬出去,顯示分手決心。」

大樓警衛:「(林熙蕾)搬走啦。」記者:「什麼時候搬走的?」大樓警衛:「不曉得,我來代班的。」

大樓警衛證實林熙蕾已經搬走,兩人分手至少1個半月,朱孝天最近部落格文章耐人尋味,8月10日一篇「我背叛了自己,是為了要完全失去你。我背叛了回憶,因為我不想一切成為過去」,讓人聯想這段分手情。

在公開場合刻意保持距離,不希望戀情成為焦點,只是兩人交往5年,因為個性朱孝天毛躁,與林熙蕾低調冷靜,兩人經常爭吵最後協議分手,演藝圈曾經轟動一時的姐弟戀,最終因為個性不合,才子佳人最後分道揚鑣,5年戀情畫下句點。

◎翻攝自蘋果日報、朱孝天微博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朱孝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396

0.1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