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超迴路隧道」測試曝光 網友驚呼:科幻片成真

記者 郭展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6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6 19:12

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,在推特上公布一段測試影片!這是預計在12月10日開放的「超迴路列車」隧道,目前雖然只完工3.2公里長,但是隧道測試影片曝光,網友驚呼,科幻電影場景,很快就要成真!

圖/翻攝自汽車營銷分析微博

 
這段影片,或許就是人類未來,城市交通的面貌,看起來有點像地下鐵,只是用上的載具,不是車廂,而是你我的愛車。

美國新聞主播:「我們取得第一手畫面,就從馬斯克手中,這是位於洛杉磯,長達兩英哩的隧道測試畫面,未來將用於解決塞車問題。」

網路新聞記者:「這個位在西南洛杉磯的測試隧道,長約兩英里,工程緊鑼密鼓進行,就為了在12月10日開放。」

 
原來這是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的點子!在洛杉磯西部的這處工地。

美國記者:「消息來源說這裡是隧道的起點,這是推特上熱門討論的話題,但他們完全保密,工人們連夜趕工,因為馬斯克早在上個月底,就已經預告未來隧道即將完工。」

根據概念影片,汽車進入隧道後,將在軌道上運行,最高時速可以達到200公里,只要20分鐘,就能穿越塞在洛杉磯路上的車潮。

美國民眾:「如果從這邊到謝爾曼奧克斯,只需要15到20分鐘,我一定會試試。」

美國媒體猜測,馬斯克的未來隧道,可能以人頭計價,每個人要收一美元,只是不同於捷運的地下交通體驗,或許將讓洛杉磯人,擺脫塞車的惡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特斯拉#超迴路列車#速度#交通#塞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8

0.0923

0.2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