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英文:選舉就是要證明政府的改革是對的


發佈時間:2018/11/06 15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6 15:3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在宜蘭輔選時強調,中央執政2年多來,台灣經濟穩定,大建設也將啟動,年底選舉就是要證明政府的改革是對的、改革是重要的、改革也不能走回頭路。

蔡英文上午前往宜蘭,為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陳歐珀等綠營五合一參選人輔選。

 

蔡英文在參與宜蘭縣水利工作人員後援會成立大會致詞時表示,中央執政2年多來,政府都在進行年金改革、黨產處理以及轉型正義的事。很多人都認為,年金改革一定會得罪很多人,為何要現在做,她要向人民報告,年金若不改革,國家財政就會破產,屆時就要全民負擔,所以一定要改革,讓年金不會變成國家財政的黑洞。

蔡英文說,年金改革做完,國家財政才會穩定,這樣才可以有錢投資與建設台灣。以今年統計看起來,台灣的薪資水準是在往上走,這是很多年來不曾見過的事,這是因為政府財政穩定,可以支持公務人員加薪,進一步帶動全台灣企業的加薪。

蔡英文進一步表示,政府沒有受到年金破產威脅,才有錢從事建設,去年提出前瞻基礎建設計畫。過去國際上很多人在說,台灣經濟發展遇到瓶頸無法往上衝,原因就是政府對基礎建設投資不夠,軌道、鐵路、治水投資都不夠,所以政府才提出8年8800多億預算,就是要做好台灣基礎建設,下一代經濟發展才有好基礎。
 

蔡英文說,現在政府有這個預算,就可以大建設、大投資台灣。

蔡英文認為,年底選舉就是要證明一個價值,那就是政府的改革是對的、改革是重要的、改革不能走回頭路;也要證明另一個價值,那就是建設需要中央與地方配合,也需要實實在在的人來執行大建設。

因此,她要推薦從基層出身、肯做事的陳歐珀,呼籲選民讓他當選,延續宜蘭民主聖地品牌,也希望大家共同守護台灣民主價值。(中央社)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蔡英文#輔選#選舉#改革#陳歐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5

0.0637

0.18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