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促金正恩回訪首爾 文在寅積極說服朝野政黨


發佈時間:2018/11/06 1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6 13:47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南韓媒體報導稱,文在寅總統和朝野政黨代表5日在青瓦台懇談時表示,盼國會不要急於處理「板門店宣言」批准同意案,而是發表歡迎北韓國務委員長金正恩回訪首爾的協議。

南韓「東亞日報」今天頭版頭條指出,首次召開的朝野政國政常設協議體會議中,文在寅與朝野5黨黨鞭包括:共同民主黨洪永杓、自由韓國黨金成泰、正確未來黨金寬永、民主和平黨張秉浣、正義黨尹昭夏舉行會晤,敦促朝野5黨積極營造由國會發表歡迎北韓金正恩回訪首爾的協議。這是文在寅繼8月之後、時隔3個月再次會見朝野政黨黨鞭。

 

報導指出,對金正恩回訪首爾事宜推進情況進行說明時,文在寅表示:「雖然還無法判斷是年內成行還是在此之後,目前是假設年內來訪進行準備的。」「如果國會能發表歡迎金正恩來訪的協議,就非常感謝了」。

接著,文在寅說明國會批准「板門店宣言」和「平壤共同宣言」的不可避免性,並表示:「固然希望(國會)能夠處理『板門店宣言』的批准同意案,但是不必太著急。」也就是說,文在寅提出了折衷方案,如果國會通過歡迎金正恩回訪的協議,就不會對批准「板門店宣言」施加壓力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文在寅#金正恩#南北韓#板門店宣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2

0.0636

0.18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