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婚禮結束不到一小時 美大學生夫妻墜機喪命

記者 吳泓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6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6 14:48

美國德州一對新人,上周末在家中舉辦婚禮慶祝,隨後搭乘直升機打算去度蜜月,沒想到才起飛10分鐘直升機就墜毀,包括駕駛在內,總共3人喪命,不少親朋好友聽到消息,都不敢相信,紛紛在社群媒體向家屬哀悼致意。

示意圖/TVBS

 
歡呼聲中,新人甜蜜蜜登場親吻彼此,沒想到這竟然成為最後一幕。

主播:「原該是慶祝的夜晚演變成悲劇,一對新婚夫妻在直升機墜毀後喪生,事前曾舉辦婚宴宴客。」

這對美國德州的新婚夫妻,上周末在男方家中舉辦婚禮,邀請了賓客慶祝到深夜,隨後立刻搭直升機去度蜜月,只是才出發10分鐘,就在1公里外的山丘墜毀,包括駕駛在內,3人全數罹難。

 
警方:「我們看到了直升機墜毀的樣子,山頭那邊都是殘骸。」

由於現場沒有燒焦痕跡,駕駛過去的飛安紀錄良好,駕駛高度也符合安全規範,具體事故原因,美國國家安全局目前還在調查當中。

這對新人只有23歲,都還在德州就讀大學,新郎也是利用直升機向女友求婚,沒想到結成連理才不到一小時,就雙雙喪命。

山姆休士頓州立大學學生:「我們很關心周遭環境和同學,即使我們不認識彼此,不代表不會心痛,在學校認識了自己另一半,但瞬間什麼都沒了,令人傷心。」

同學們聽到噩耗,都感到非常難過,當天參與婚宴的親友也紛紛在臉書上表達不捨,原本應該展開的幸福生活,卻因為一場墜機,從此天人永隔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人#結婚#蜜月#墜機#身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0

0.0759

0.18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