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旗山造勢場偏僻 韓粉自發共乘場勘力挺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6 1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6 15:27

韓國瑜「三山之友會」旗山場造勢活動,11月8日登場,但因為場地偏僻,周邊也沒有捷運站,讓不少熱情的韓粉特地提早好幾天搭車前往場勘,但場地只能容納5、6千人,對於恐擠入萬人的造勢場地,韓粉直呼太小了,不過當地居民認為周邊停車方便,沒有住宅緊鄰相當看好。

圖/TVBS

 
記者林佑璇:「韓國瑜旗美造勢活動選在高美醫專,但這裡能容納5、6千人,到時湧入上萬民眾,能夠負荷嗎?」

施工人員vs.記者:「3、4千而已吧,說這裡要擺一萬張椅子擺得下嗎?應該是包含旁邊吧,不是說很好擺,因為它場地的侷限太小了。」

上一場韓國瑜鳳山造勢湧入5萬人,11月8日進攻旗山韓粉照樣動起來。

 
韓國瑜支持者:「昨天把名單全部在整理,好我電話進來,對我是特別過來看一下場地,因為有的年紀大不會開車,路不熟,我就是給方便,給他們準備的(共乘),然後沒想到一部車滿了以後,電話不停的一直再過來,目前已經100多個了。」

圖/TVBS

韓國瑜支持者vs.記者:「都是從高雄市區要來嗎,好像個地方都有,那個那邊上面那瑪夏、茂林、萬山。」

除了場地韓粉嫌太小,周邊沒有捷運站,只有一班客運,末班車只到晚上8點,大眾運輸也不方便,不過在地民眾卻相當支持。

在地民眾:「(場地)很好啊不錯,因為上方跟旁邊那邊都是有停車(場),而且這附近鄰家沒有這麼多吧。」

只是從以往市長選舉,2014年楊秋興和陳菊對決,在旗山雙方得票率楊秋興26.3%,陳菊72.5%;在美濃陳菊也以64.5%大勝楊秋興,旗美地區幾乎是綠營天下。

圖/TVBS

在地民眾:「人口外流還蠻嚴重的,而且沒有新的人進來,這個也是會影響美濃的經濟。」

 
高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:「我們動員大概是在100輛遊覽車左右的人,換句話說,100輛大概就是4千人。」

隨著偏鄉人口外流,當地經濟受到影響,北農出身的韓國瑜能否翻轉香蕉故鄉,由綠轉藍,格外引發關注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旗山#高雄#造勢#場勘#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5

0.0826

0.20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