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冰品副總座車槍擊案 警拘提失敗!陳男請回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6 15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6 15:30

冰品副總座車槍擊案陷入膠著!根據被害人和目擊者說法,警方4日晚間找到一名陳姓關係人說明,事後以殺人未遂,護送男子到地檢署,卻因為罪證不足沒有逕行拘提,無保請回,主要原因就在於監視器和行車記錄器沒有明顯拍到開槍畫面,而且男子的住家和車內也沒有發現槍枝,到底車內有沒有殘留火藥痕跡?還得等鑑識報告出爐!

圖/TVBS

 
在兩名刑警的護送下,冰淇淋副總座車槍擊案的關係人沒有上銬,送往地檢署!

記者vs.陳姓關係人:「你有什麼話要說嗎?所以這件事情跟你無關嗎?」

圖/TVBS

因為觸犯的是10年以上的殺人未遂案件,警方掌握事證,打算跟檢察官聲請逕行拘提,只是證據不足,最後無保被請回,案情陷入膠著。被找到的陳姓男子年紀只有20歲,有傷害和恐嚇前科,但沒有持有槍枝被抓過,他否認有人開槍,說當初車內只有他一人,自己的轎車也有彈孔,聲稱也是受害者!
 

員警會找他,就是因為包含大重機騎士和副總都說,經過疏洪一路時,在白色轎車超車那時有聽到兩個聲音,警方因此前往他三重住處附近找人,果然4日晚間將近9點,陳姓男子出現要去開車,警方一擁而上,請他配合調查,後來鑑識人員也到場,他們打開車門、引擎蓋,仔細採證。

圖/TVBS

附近居民:「探照燈,用那個整個(車)都照,然後搞到很晚,(下午)3、4點就有便衣的在這邊等了。」

不過,在車外只有發現兩個彈孔,車內沒藏槍,男子的住處也沒有發現藏有槍械。因為是社會矚目案件,當初警方找到男子,請他配合來說明,根據證人的說法,懷疑白車駕駛涉有重嫌,雖然逕行拘提失敗,但也報請檢察官指揮,白色轎車被扣留,有沒有火藥殘留?就等鑑識報告出爐,見真章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百吉#槍擊#罪證不足#無保請回#鑑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5

0.1320

0.28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