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前改打溫情自省牌 川普:我措辭應更溫和


發佈時間:2018/11/06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6 13:24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備受關注的期中選舉將於明天登場,總統川普今天表示,他希望過去兩年在擔任總統時,措辭更為溫和。話雖如此,他仍持續抨擊個別民主黨人,煽動移民問題引發的恐懼。

路透社報導,川普接受辛克萊廣播集團(Sinclair Broadcast Group)訪問時說道,如果這兩年有任何事情讓他感到遺憾,「我認為是我說話的方式」。

 

辛克萊廣播集團是美國最大的電視台營運商之一,川普受訪時又說:「我希望我的措辭更為溫和。」

這位共和黨總統說:「我覺得某種程度上,我別無選擇,但或許我有,從這個角度來看,也許我本來可以用更和緩的口氣。」

這場期中選舉攸關共和黨是否得以保全國會優勢,為刺激選情,川普一連在俄亥俄州、印第安納州及密蘇里州輔選,接受媒體採訪亮相並出席造勢活動。
 

川普指俄亥俄州的民主黨州長候選人柯德瑞(Richard Cordray)是「壞人」,接著他老調重彈,揶揄民主黨聯邦參議員華倫(Elizabeth Warren)是歷史上知名的印第安人「寶嘉康蒂」(Pocahontas)。

川普也抨擊新聞媒體,高聲要求維安人員驅離抗議人士,還不忘批評民主黨聯邦參議員范士丹(Dianne Feinstein)推延卡瓦諾(Brett Kavanaugh)出任最高法院大法官一案。

川普告訴辛克萊廣播集團,他並不喜歡當前美國政治論述中處處語帶諷刺的狀況,但他怪到選舉季節頭上。

川普說:「我想和各位好好相處,我認為很多事情可能在選後發生,但是他們現在進入(選戰)模式,我們也是。」

川普在印第安納州說,民主黨人鼓吹「數以百萬計的非法外國人違反我國法律越過邊界,在我國橫行無阻」。

他說:「這不是種族主義,只是大家必須合法進入我國,否則各位根本沒有國家可言。」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川普#大選#移民#種族主義#自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8

0.0917

0.2145